Gigi、史丹利「不婚→婚禮」大哭經驗談 林宥嘉惦惦聽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新手人夫林宥嘉為了演唱會勤跑通告,這次現身《HIT週末!》專訪,才意外驚覺,自己出道了這麼久,竟然是第一次上Gigi的節目!節目中,林宥嘉也和主持人Gigi大聊婚事。

▲Gigi和史丹利本來都是不婚主義。(圖/翻攝自Gigi臉書)

節目的一開始Gigi劈頭就問林宥嘉:「當新手人夫的感覺如何啊?」林宥嘉則回答,可能因為還沒經過「儀式」的洗禮,所以目前覺得一切都很正常。身為過來人的Gigi馬上與他經驗談,與先生史丹利原本都是不婚主義,後來為去沖繩辦婚禮,婚禮的音樂一放夫妻兩人都哭到不行,所以希望等林宥嘉自己經歷了這一切,再跟她分享感覺如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宥嘉馬上抓著Gigi一直問:「所以婚禮音樂一播就會很有感觸嗎?」、「你們的婚禮有多少人參加阿?」、「籌辦婚禮的過程會很心煩嗎?」讓工作人員都直呼:「簡直把Gigi當作他的婚禮顧問了!」林宥嘉也承諾希望今年就能把儀式辦完,現場氣氛十分歡樂。

▲林宥嘉是新手人夫。(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除了準備結婚細節外,林宥嘉將於4月一連兩天站上台北小巨蛋,他更開玩笑恐嚇粉絲:「如果這兩天你沒有去小巨蛋,你就會跟這個社會脫節!」林宥嘉也提到因為某次演唱會讓他的人生第一次體會到「失眠」的症狀,一開始只是想要在腦海中複習演唱會的流程,結果腦袋開始轉了之後就停不下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