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有女人的聲音… 舒子晨英國莊園遇鬼嚇到發毛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藝人舒子晨(Nikita)近期到英國工作,連日來都會在臉書紀錄下旅程的點點滴滴,沒想到住進一座已有167年歷史的莊園時,晚上卻聽到了浴室傳出女人的聲音…

▲▼舒子晨近期飛往英國工作,沒想到卻在住進莊園時遇到靈異事件。(圖/翻攝自舒子晨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舒子晨26日透露當晚住進的莊園,原本是一位糖廠老闆的住家,期間歷經改建成女子學校,現在則是供遊客住宿的地方,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建築物相當具有古典氣息,有機會住進去理應是件很幸福的事,怎料晚上正當她躺在床上睡覺時,竟聽到浴室有女人的聲音,嚇得她直發毛:「住在裡面有點可怕可是又好美」,粉絲看到後也覺得怕怕的:「有聲音好可怕」、「恐怖到了極點」。

▲▼舒子晨25日住進歷史悠久的莊園,晚上睡覺時浴室竟傳來女人的聲音。(圖/翻攝自舒子晨臉書)

事實上,舒子晨在這段旅程中遇到了不少出乎意料的事情,日前造訪已故歌手艾美懷絲(Amy Winehouse)故居時,正當她錄影錄到一半,放在身旁的登機箱,竟直接被一位騎著腳踏車的黑人搶走,雖然裡頭全是小洋裝和衛生棉,但仍讓她傻眼不已,只能認栽。

▲舒子晨日前在倫敦遭不明人士搶劫。(圖/翻攝自舒子晨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