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艾瑪史東講「追夢」…賈斯汀背後亂入鬼臉!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

艾瑪史東(Emma Stone)以《樂來越愛你》入圍第89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典禮在台灣時間27日早上登場,她也穿上一襲白金色禮服亮相,高衣Q吸引紅毯目光。不過艾瑪在接受紅毯主持人訪問時,歌手賈斯汀卻突然搞怪亂入,嚇得艾瑪也開玩笑說:「天啊,他是誰啊?保全!」

►點我看更多「2017奧斯卡」相關報導

▲▼艾瑪史東講感言,賈斯汀卻亂入超爆笑。(圖/翻攝自ABC New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瑪受訪時表示自己從小就有星夢,還會自製簡報說服爸媽去好萊塢追夢,主持人問:「贏得奧斯卡在計畫內嗎?」她謙虛說:「沒有,不過能來這裡非常很開心!」她也分享自己追夢過程,「努力、持續往前,無論遇到什麼困難。」

►2017奧斯卡即時得獎名單

然而就在艾瑪感性分享時,賈斯汀跟老婆潔西卡貝兒卻剛好經過,調皮的賈斯汀在艾瑪背後做怪表情被抓包,拉著老婆趕緊落跑,艾瑪則笑說:「他是誰?保全!保全!」形成典禮另一搞笑花絮。

第89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暨星光大道將於2月27日早上8點舉行,由知名脫口秀主持人吉米金莫(Jimmy Kimmel)獨挑大樑主持,這也是他第一次主持奧斯卡頒獎典禮,最新、最即時的奧斯卡相關報導鎖定《ET看電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