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麥特戴蒙最愛互整 嗆吉米金莫「今晚有好戲看」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

第89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27日早上舉行,8點開始紅毯,許多入圍者已經步上星光大道並接受訪問。以《鋼鐵英雄》入圍男主角的安德魯加菲爾德(Andrew Garfield)、以《漫漫回家路》入圍男配角的戴夫帕托(Dev Patel)以及監製《海邊的曼徹斯特》的麥特戴蒙(Matt Damon)都帥氣現身。

►點我看更多「2017奧斯卡」相關報導

安德魯加菲爾德現身紅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德魯身穿黑色西裝,別上蝴蝶結,帥氣中帶點俏皮,他認為自己飾演的《鋼鐵英雄》真人主角戴斯蒙杜斯是他心目中的正義形象,並且很開心到現場跟許多影人朋友相聚,受訪後他還不忘稱讚紅毯主持人的禮服超美,「很像美人魚!」逗得對方相當開心。

►2017奧斯卡即時得獎名單

戴夫帕托有別其他男星,他穿著顯眼的白色西裝相當跳脫,他笑說:「在現場看到很多同行很開心,之前拍了很多電影,沒想到有朝一日可以參加奧斯卡!」另外他也特地稱讚跟他合作《漫》片的6歲印度小男孩桑尼相當優秀。

戴夫帕托的白色西裝相當帥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海邊的曼徹斯特》監製麥特戴蒙也受訪,他表示如果男主角凱西艾佛列克得獎他會非常開心,至於他老是愛跟脫口秀主持人吉米金莫鬥嘴、互整,今晚典禮正是對方主持,麥特戴蒙搞笑透露2人恩怨可沒完,「今晚可能會有好戲可看了。」

麥特戴蒙跟老婆Luciana Barroso走上紅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另外,以獨立製片《月光下的藍色男孩》入圍男配角,馬赫夏拉阿里(Mahershala Ali)也走上紅毯,被問到有沒有想到這部片會造成那麼大的迴響?他說沒有,「當初就是拍了,希望對有許多相同背景的人帶來影響。很開心受到大家喜愛,我自己也有了女兒,更能感同身受。」


馬赫夏拉阿里除了在《月》片飾演男配角,他也演出另一部夯片《關鍵少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第89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暨星光大道將於2月27日早上8點舉行,由知名脫口秀主持人吉米金莫(Jimmy Kimmel)獨挑大樑主持,這也是他第一次主持奧斯卡頒獎典禮,最新、最即時的奧斯卡相關報導鎖定《ET看電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