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一下就過去了!檳榔西施被性騷 哭訴老闆反遭解雇

▲檳榔西施被摸手,隔天因服務態度差被炒魷魚。(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不少檳榔攤常會打出「買一百送兩粒」的噱頭,但有很多色狼卻已經習慣亂摸。台中是一名夜校女學生,在檳榔攤打工當檳榔西施,日前有一名醉漢到攤裡買檳榔,對方拉住她的手還企圖性騷擾,西施連忙甩開並向老闆訴苦。沒想到老闆竟說「這又不是什麼大事?」隔天竟以態度不佳為由將西施解雇。

這名21歲的鄭姓女子目前就讀高中補校,17歲開始當檳榔西施。去年8月她到大里區一間檳榔攤上大夜班,21日晚間,一名醉漢和友人搭計程車到店裡,他下車搶付錢卻藉著酒意靠近鄭女,之後就緊抓她左手臂不放。

鄭女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了一跳,連忙甩開對方的守,結果遭醉漢怒飆髒話,她一氣回嗆「要摸不會去酒店喔!」雙方發生口角僵持約10分鐘,對方才付錢離開。

事後西施表示,當時張姓老闆在後方都有看到這一切,沒想到竟然對她說「這又不是什麼大事,忍就好了,別間店小姐遇性騷擾也是忍一下就過去,我是為妳的安全著想。」老闆隔天還將她解雇。鄭女向勞工局申訴,不但超時工作外,老闆也沒幫員工申辦勞健保,平日上班9小時、假日12小時,月休4天都沒加班費,若是請假就扣薪水。

面對鄭女指控,張姓老闆表示,他說要對方忍耐是怕客人砸店,解雇她是發現她和客人聊天聊很久,也有人反應她的服務態度不佳;至於沒保勞健保,是因員工數不到5人,而且以她的薪水3.2萬算高薪,還沒還獎金在內,所以才沒發加班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