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穿搭站/學Jessica、新慜娥 10元糖果襪一秒變韓妞

▲新慜娥在新劇中經常以白襪做出造型。(圖/翻攝自Dailymotion)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2月27日天氣小提醒

27日強烈大陸冷氣團減弱,清晨氣溫仍低,白天各地氣溫略回升;北部、東北部及東部地區有短暫雨,東南部地區及中南部山區亦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北部氣溫12-18度、中部氣溫14-22度、南部氣溫15-25度、東部氣溫14-22度、澎湖氣溫15-19度、金門馬祖氣溫9-17度。

春季的氛圍漸漸到來,青春洋溢的穿搭風格絕對不能少,盤點韓妞們最近的穿搭風格,可以發現「白襪」絕對是不能缺少的單品,只要在日常穿的球鞋中,再搭配一條長度約到小腿1/3的白襪,立刻就可以很有韓味,像是南韓女星Jessica、雪莉、新慜娥等人都有類似的穿搭方式出現。

在白襪的搭配上,不管是什麼顏色的球鞋都適合,不過上半身單品的挑選,韓妞們最常運用的就是「裙子類」的單品,像是中長裙、連身洋裝或是短裙,因為露出來的腿部面積大,所以穿上長襪比較能夠顯露出穿搭的層次感。

▲Jessica運用白襪展現出活力。(圖/翻攝自微博)

若是想要嘗試白襪搭配法,建議可以找找住家附近的生活用品店或是美妝店,那種綁成一個圈的「糖果襪」,不僅長度恰到好處,價格也是相當便宜,大約10元左右就有一雙,完全就是CP值很高的搭配單品。

▲雪莉也以白襪搭配中長裙。(圖/翻攝自微博)

天氣百變,時尚穿搭也要跟著百變~

↘免費下載「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

獨家「氣象穿搭站」
讓你的時尚態度比天氣更夯!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