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黛兒驚傳秘密完婚! 家人錯愕「難以接受」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歌手愛黛兒與男友賽門科尼基(Simon Konecki)交往多年,並育有1子,但是兩人並未有正式完婚,但她日前在葛萊美頒獎典禮上發表得獎感言時,卻對著男友大喊「老公」,並稱對方及兒子是自己做下去的唯一理由,引來外界猜測兩人早已秘密完婚,但是日前卻傳出兩人結婚的消息讓愛黛兒身邊親友也非常錯愕,讓他們非常難以接受。

▲愛黛兒在葛萊美頒獎禮上甜喊男友老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自網路)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愛黛兒與男友賽門科尼基近日被目擊兩人手上似乎都戴著婚戒,因此被傳出兩人早已秘密完婚,但日前雙方親友卻被爆出,對於兩人的婚訊完全不知情,也非常希望他們可以趕快出面說明。據愛黛兒身邊友人稱,「愛黛兒和賽門兩人都來自大家庭,但是即便是雙方親友都不知道他們現在到底是不是真的結婚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爆料人士稱,他們的家人都理解愛黛兒夫妻兩人都想要保持低調,「但是如果他們在沒有家人的祝福下秘密完婚,雙方的親友都會覺得非常失望。」但愛黛兒本人對於婚訊至今都尚未做出任何回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