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又廷直播萌問:圓圓呢? 1秒切換「整容演技」網笑瘋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演員趙又廷近來與楊冪合作,演出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以「夜華」一角再度翻紅。他26日為了慶祝微博粉絲數破千萬,特地開直播和網友互動,在40多分鐘的影片中,不僅露出私下幽默、呆萌的一面,還吐露出爆紅後的心聲,「有一點點不習慣」。

▲▼趙又廷演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後人氣爆增。(圖/翻攝趙又廷微博、騰訊視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又廷26日難得透過微博開直播,與粉絲互動、聊天約40多分鐘,起初,他似乎不太熟悉直播模式,頻頻喬螢幕鏡頭,還一度低頭向上翻眼,下秒才發現,原來工作人員是要他「把手機拿高一點」,呆萌反應令眾人全笑翻。

▲趙又廷低頭向上翻眼,模樣被讚十分呆萌。(圖/翻攝自一直播)

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播出進而爆紅後,趙又廷坦言,生活上因此有所影響。他舉例,過去自己較為慵懶、隨性,出門都不會特別打扮,如今知名度爆增,上、下飛機都必須經過打扮,「有一點點不習慣」,他希望大家能夠給他一些空間,也提醒粉絲多關注自己的生活、盡量不要前往接機。

趙又廷也大方分享,自己在《三生三世》中最喜歡的台詞,「淺淺,過來」,認為該句子很Man、很霸氣。他親自還示範出何謂「整容般的演技」,一邊說著「淺淺,過來」,一邊將單眼皮秒變成雙眼皮,完全拋開偶像包袱,逗得粉絲樂不可支。

▲趙又廷一秒切換單、雙眼皮。(圖/翻攝自一直播)

另外,趙又廷在直播過程中,頻頻被問及老婆高圓圓,甚至手上的婚戒,也成為眾人關注焦點之一。對此,他則逗趣表示,「戒指在,但我不給你看,這樣是做廣告。」

有趣的是,趙又廷開直播時,不斷被網友要求唱歌、跳舞,他一概拒絕,接著還開玩笑反虧,直播根本是在接受網友的命令,接著還模仿起網友們的語氣說,「唱歌!跳舞!聲音太小!圓圓呢?」一連串無厘頭又逗趣的反應笑翻眾人,也令他登上微博熱搜榜,引發熱烈討論。

►點我看趙又廷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