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玲素顏遭酸大媽! 高EQ「做自己」反擊被讚爆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香港女星劉嘉玲出道30幾年,曾出演過多部經典電影作品,精湛演技備受肯定,她日前被大陸媒體拍到素顏在街頭逛街,脂粉未施樣貌被酸是「大媽」,她25日隨即在微博上分享素顏照反擊,並稱要做自己以及愛自己,超高EQ讓粉絲狂讚「不愧是女王!」

▲劉嘉玲近日被拍到素顏現身街頭,遭網友酸像大媽。(圖/翻攝劉嘉玲微博)

劉嘉玲近日被拍到素顏與一名男性友人一起逛街,當時她身穿一身運動服,戴著一頂和黑色鴨舌帽,胭脂未施的模樣顯老態,被網友狠酸像「大媽」。她25日就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張爬山素顏照,並在發文中喊話稱要愛自己,「學會獨處很重要。一個真正懂得愛的人,其實第一個應該是愛自己,徹底了解自己以後,你那個愛比較健全。當你跟另外一個人相處的時候,你不是依賴,也不是霸占,是做自己。週末愉快。」對外界喊話要愛自己及做自己,畫面中的她依舊帶著一頂鴨舌帽,但肌膚依舊非常緊緻Q彈,一點都看不出已經52歲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嘉玲曬素顏照。(圖/翻攝劉嘉玲微博)

照片隨即引來大批網友關注,不少粉絲力挺「自信的女人最美麗」、「這才是女星該有的自信,美爆了」,但仍有部分網友吐槽「黑眼圈好深」、「用了美顏還這麼醜」,許多粉絲也紛紛跳出護航稱,「吐槽她素顏不好看的,你50多歲能活成她這樣,算我輸」、「這是完全沒有修圖的,人家是天生皮膚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