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球季封關戰 達欣輕取富邦

▲翁嘉鴻。(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第14季SBL例行賽,26日進行本季最後一天賽事,最後一戰由例行賽戰績第一的達欣,面對第四名的富邦,雙方明顯呈現練兵狀態,達欣在布拉休戰的情況下,仍以88:67獲勝,並在季後賽第一輪輪空。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中華隊經典賽戰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拉休息,富邦也刻意減少歐布萊恩的上場時間,僅讓他打15分鐘,就坐在場邊觀戰,達欣上半場打完就以54:35領先,雙位數差距至第四節都未有改變,達欣以贏球替球季畫下句點。

張家榮攻下達欣最高的23分,並有7次抄截,抓下6個籃板,得分與出賽時間皆為本季新高,23分也是個人SBL生涯單場次高得分紀錄。

張家榮。(圖/記者魏立信攝)

達欣已提早確定取得季後賽第一種子,本季戰績21勝9敗,季後賽首輪輪空,要等到3月11日在新莊體育館的賽程才亮相。

▲(圖/記者魏立信攝)

例行賽戰績第四的富邦,3月4日起在彰化體育館與第五的璞園交手,並享有1勝優勢,只要連贏2場就能晉級下一輪。

本季例行賽戰績依序為:達欣(21勝9敗)、裕隆(19勝11敗)、台啤(18勝12敗)、富邦(17勝13敗)、璞園(14勝16敗)、金酒(9勝21敗)、台銀(7勝23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 <<<

關鍵字: S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