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妹妹1歲女近照曝光! 千億CEO「跪地」陪玩耍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奶茶妹妹」章澤天因為1張手拿奶茶的清純美照爆紅,2015年嫁給大19歲的千億CEO劉強東,並生下1名女兒,但卻不曾分享愛女的照片,她日前罕見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張女兒與老公同框玩耍照,引起網友關注。

▲劉強東與女兒同步爬行。(圖/翻攝奶茶妹妹IG)

照片中,女兒一身粉紅色系裝扮,頭上還戴著一個蝴蝶結髮箍,肉嘟嘟的臉蛋看起來非常可愛,而一旁的劉強東也與女兒並排,雙手撐地陪著女兒爬行,父女倆的動作幾乎一模一樣,非常可愛。一旁的奶茶妹妹也將這溫馨的一刻補捉下來,並在配文中用女兒的口吻寫道:「粑粑你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家人的溫馨時光也讓粉絲非常羨慕,許多人大讚爸爸非常有愛,「CEO也是個慈愛的父親」,但也有不少粉絲紛紛敲碗希望可以看到兩人女兒的正面,「側臉都這麼可愛,正臉一定不得了」、「跪求正面!」

▲奶茶妹妹先前曾抱著女兒一起合照。(圖/翻攝奶茶妹妹IG)

事實上,奶茶妹妹曾在女兒6個月時分享過一張與女兒的合照,但當時她抱著女兒,女兒背對著鏡頭,乖巧地趴在她的身上,但當時她被不少網友指出抱小孩的方法完全不對,並被挖苦說平常可能沒有在帶小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