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啤首輪換洋將? 金酒楊哲宜:希望B.戴維斯先休2場

▲B.戴維斯。(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金酒將在季後賽首輪對上衛冕軍台啤,而台啤洋將B.戴維斯在25日拉傷左腿,因此球團正在考慮是否更換洋將,對此,金酒總教練「寶兒」楊哲宜的回應相當有意思,「我們希望B.戴維斯休息一下再回來打。」

B.戴維斯前一戰面對璞園,不慎造成左小腿到腳跟之間的拉傷,詳細傷勢狀況還是得等到周三進行核磁共振診斷後才能確定;若最後確定無法趕上季後賽,根據SBL新制,台啤將可選擇1位曾在SBL登錄過的洋將應急,而目前最有可能的人選就是本季效力過富邦以及台銀的李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恩。(圖/記者魏立信攝)

季後賽首輪將與台啤碰頭,楊哲宜表示相當關注對方洋將傷勢,認為台啤若是更換洋將,打法將會有很大的改變, 不過被問到是否「希望」台啤更換洋將,楊哲宜意有所指地表示:「希望B.戴維斯好好休息,最好是他先休息2場,然後台啤先用本土跟我們打。」

楊哲宜並未透露希望對上B.戴維斯或是李恩,他認為不論對手如何調整,最重要的是球隊要先做好準備,攻防兩端都得進入狀況才有取勝機會。

例行賽排名第五、第六的球隊在季後賽首輪5戰3勝制中會先有1敗,因此若是2連敗就得打包回家,楊哲宜強調季後賽對於陣中年輕球員是相當寶貴的經驗,絕對不想只打2場就回家。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SBL金酒台啤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