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天氣好就脫衣服」 混血妻摀臉皺眉喊苦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歌手謝和弦和台荷混血妻Keanna結婚半年多,夫妻倆時常在臉書分享生活趣事,閃瞎眾人,但黏踢踢的甜蜜中,他也有讓老婆受不了的地方。Keanna在26日時摀著嘴巴,表情看起來相當痛苦,一旁的老公就趴在那享受。

▲謝和弦和Keanna感情甜蜜要好,時常公開放閃。(圖/翻攝自謝和弦、Keanna臉書)

Keanna平時都在臉書大方放閃謝和弦,偶爾也會衝康一下對方,展現兩人的好感情,但其實對方偶爾還是會讓她有苦惱的行為出現,26日她就在臉書小小抱怨,「我家孩子看到好天氣,就會脫衣服跟地球合為一體,也是讓我滿苦惱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可以看見謝和弦沒穿上衣地趴在地板上,悠閒享受著日光浴,一旁的Keanna手摀著臉、皺著眉頭,看起來相當痛苦地直呼,「你回頭看看你太太,她快曬史了!」

▲謝和弦開心享受日光浴,可是Keanna在大太陽底下相當痛苦。(圖/翻攝自Keanna臉書)

不僅如此,在Keanna快被曬死,而謝和弦享受日光浴的同時,旁邊還有情侶在親嘴,讓她相當羨慕,接著還開玩笑地說,「我抱著學習的心態盯著他們」,夫妻倆如熱戀情侶般的可愛互動,也笑翻了粉絲。

 

▲Keanna臉書全文。(圖/翻攝自Keanna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