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吳怡斌首度雙十 裕隆收穫陣容輪替人選

▲吳怡斌(圖/籃協提供)

記者洪偵源/新北報導

裕隆在例行賽最終戰以75:72擊敗金酒,已確定季後賽第二種子席次,這一戰最大收穫是,吳怡斌打出SBL代表作,攻下18分、17籃板,首度繳出雙十數據,也讓球隊在調度上,多了一名可用之兵。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中華隊經典賽戰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怡斌是SBL二年級生,本季出賽18場,26日對金酒一戰,打了近32分鐘,也是新高,得分、籃板都創生涯新高,看到數據時,他自己也嚇一跳。

「得分還好,有曾經拿過雙位數,籃板幾乎沒有抓過雙位數,有嚇到!」吳怡斌笑說,因為想表現給教練看,可能因此有好表現。

裕隆執行教練魏永泰表示,多一名可以用的球員是好事,最近潘冠翰狀況也很好,拉上來練的吳怡斌表現也不錯,「他速度跟彈跳力都不錯,怡斌前面有德威、柏臣、冠翰了,就看教練敢不敢用而已!」

魏永泰認為,吳怡斌就差在體型較單薄,如果再撞一點會更好,「畢竟他會對到洋將,是不至於要像柏臣那樣壯碩,像冠翰就夠了,我都拜託他吃好一點。」

吳怡斌也認為自己體型要再厚實一點,畢竟自己的位置都要碰到洋將,起碼要對洋將有干擾作用,魏永泰在旁吐槽說,要吳怡斌吃高蛋白講了半年,買了球隊出錢他也沒去買,「拜託快去買來吃啦!」吳怡斌尷尬笑說,不是排斥吃,而是拖著拖著就一直沒去買。

魏永泰提到,季後賽確定第二種子,吳怡斌是考慮登錄的人選之一,現在要針對每個人的防守能力做強化,迎接將到來的季後賽。

(圖/籃協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 <<<

關鍵字: S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