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回顧/陽岱鋼飛撲一壘又開轟奪MVP 登大聯盟官網

 

▲陽岱鋼登大聯盟官網。(圖/翻攝自MLB)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201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陽岱鋼與哥哥陽耀勳相隔7年攜手為國出征,陽耀勳在預賽抗韓先發,投到手指破皮,陽岱鋼替「浴血」老哥出頭,單場2安扮演得分關鍵,預賽最終繳出3成33打擊率,外加4分打點,獲頒經典賽B組最有價值球員,帥氣照片也躍上大聯盟官網。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中華隊經典賽戰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岱鋼首戰對澳洲,擔任開路先鋒,跑回球隊第1分,終場中華隊以5比0獲勝,接下來對荷蘭之戰,陽岱鋼於6局下轟出2分砲,率軍以8比2取得2連勝。

預賽最後一戰對韓,陽岱鋼先是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靠著腳程加頭部滑壘,跑成一支內野安打,2出局之後,林智勝追加1支中外野安打,加上韓國發生失誤,陽岱鋼衝回本壘,為中華隊拿下第一分。

4局上,陽岱鋼再度建功,從韓國換投,盧景銀登板,陽岱鋼從他手中再敲安,隊友郭嚴文回到本壘得分,只是8局下郭泓志登板連丟3分,中華隊最終以2比3飲恨。

雖然以1分之差敗給韓國,但因為「對戰優質率」,中華隊仍順利淘汰韓國,B組最後由中華隊和荷蘭隊脫穎而出,取得八強資格,這項消息登上大聯盟官網首頁,圖上代表中華隊的球員,正是MVP陽岱鋼。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