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分手4原因曝光! 「為姚元浩背小三罵名」成關鍵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王心凌與姚元浩交往4年時間,日前小倆口還一起飛往北海道慶情人節,看似感情穩定,沒想到26日卻證實分手,消息曝光令眾人驚訝不已,也令人好奇其中原因。據悉,導致2人分手因素共有4項,最關鍵的原因,則是女方家人不捨她因為姚元浩,多年來背負小三罵名。

►更多【王心凌、姚元浩分手】相關報導

▲王心凌、姚元浩4年情斷。(圖/翻攝王心凌、姚元浩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王心凌與姚元浩分手共有4大原因,其一為聚少離多,且她2016年底在大陸工作時間相當長,曾經1個月見面不到7天;其二,則是2人個性上的差異,王心凌不喜歡曬太陽、偏好在室內活動,男方則喜歡戶外活動;第三,則是姚元浩對於工作並沒有很積極,女方則剛好相反。

據悉,第四項、同時也是最關鍵的原因,是王心凌媽媽捨不得愛女因為姚元浩,多年以來背負著小三罵名,更不捨女兒獨自面對外界,2人去年一度論及婚嫁,最後也是因為王媽媽卡關。

►更多【王心凌、姚元浩分手】相關報導

針對王心凌分手姚元浩一事,《ETtoday娛樂星光雲》記者求證經紀人天晴音樂,經紀人表示,「他們兩個經過理性溝通,決定回到朋友關係,請大家留給他們私人空間。」

▲王心凌與姚元浩情人節才一起去日本滑雪。(圖/天擎音樂、翻攝臉書)

王心凌當年因捲入「姚隋戀」三角風波歷經波折,始終堅稱自己絕非第三者,多年來卻仍不斷遭外界批評議論。2016年初時,她在小巨蛋演唱會上哽咽,「3年前我因為一場戀愛,我失去了所有」,但是如果重新來一次,還是會選擇勇敢愛,眼看走出被當作小三看待的低潮,和姚元浩的戀情越來越穩定,2人情人節時,還一起飛往日本北海道滑雪放閃。沒想到,這段堅持了4年的情感,還是沒能走到最後,震驚外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