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太帥被疑開美肌 阿翔神回覆「吐槽浩子」被推爆!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浩角翔起的浩子暫退演藝圈1年,搭檔阿翔仍照常上工,與夥伴一起工作的日子暫劃下句點。阿翔近日前往塞班島工作,曬出自拍照跟老婆報平安,卻引來網友好奇問「有開美肌」,沒想到他竟把昔日搭檔拖下水吐槽一番,笑歪大批網友。

▲觀眾都愛看浩子跟阿翔互相鬥嘴吐槽。(圖/翻攝自陳秉立臉書)

阿翔最近在臉書曬出自拍照,只見他頭戴潮帽,身穿灰色帽T,坐在桌前準備享用美食前,先自拍一張帥照,露出燦爛笑容透露正往塞班島前進中,雖然在文中說自己是在度假,不過實為工作,心中不免掛念在家照顧小孩的妻子,「老婆不好意思,辛苦妳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翔自拍跟家中老婆報平安。(圖/翻攝自陳秉立臉書)

沒想到留言串卻引來網友懷疑是否有開美肌,阿翔的回應也出乎大家意料:「我不是浩子…」,不但回答了網友的問題,還順便大開昔日夥伴的玩笑,逗趣回應讓粉絲笑翻,大膽調侃搭檔顯見2人的好交情沒變。

▲▼面對網友疑問,阿翔一邊回答問題,一邊吐槽浩子才是會開美肌的人!(圖/翻攝自陳秉立、浩角翔起笑一個 官方粉絲專頁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