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拍《少林足球》被罵翻!劇情「超雷同」網批:沒創意

▲《少林足球》當年超賣座,《仙球大戰》內容十分雷同。(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

周星馳執導的《少林足球》至今仍是許多影迷心中的經典之作,當時該片創下全球15億台幣票房,連帶讓他在當年香港電影金像獎拿下最佳導演、男主角以及最佳電影。不過經典就是經典,翻拍的作品可就備受考驗跟檢視,常跟周星馳合作的導演劉鎮偉今年就推出《仙球大戰》,預告、海報一出,馬上被網友罵到翻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仙球大戰》由何炅以及「Twins」蔡卓妍、鍾欣潼、容祖兒等人主演。(圖/翻攝自微博)

《仙球》由大陸知名主持人何炅以及「Twins」蔡卓妍、鍾欣潼、容祖兒等人主演,描述宋朝年間一群愛國人士,利用當時流行的蹴鞠(足球)比賽,組成一幫球隊,為國家報仇。除了時代背景,《仙球》題材以及劇情走向簡直跟《少林足球》異曲同工,加上是3年前就開鏡的作品,今年情人節才出土,許多網友認為等了那麼久竟是這樣,不免讓人失望。

除了上述雷同之外,就連「六師弟」林子聰,都在《仙球》尬一角,而且演出角色的形象又是「六師弟」look!整部電影挨批「換湯不換藥」,海報出爐也被罵,因為其中2版出現了「金鋼狼」的手以及「綠巨人浩克」的腳,「致敬」意味頗怪,網友大罵:「沒創意!」

▲《仙球》海報出現金鋼狼跟浩克。(圖/翻攝自微博)

《仙球大戰》已在大陸上映,但票房不盡理想,而該片目前只在大陸上映,香港不上檔。許多網友批劉鎮偉江郎才盡,希望他別為錢拍爛片,快快恢復以往水準。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