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樂場設「超狂密道」供換現金 賭客排隊太顯眼直接GG

▲電子遊藝場掛羊頭賣狗肉,私下提供會員用積分兌換現金。(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警方日前接獲民眾檢舉,指豐原1間電子遊藝場疑似涉及現金賭博行為,且內部相當隱密,不但有監視器監控,男廁裡還裝有暗門,私下提供賭客兌換現金。警方經長期蒐證後,22日上門搜查,當場查獲賭博機台及44萬元賭金,並將負責人、員工及賭客共6人,訊後依賭博罪移送法辦。

豐原這間電子遊藝場裡,不少賭客都集中精神下注,但在後方的廁所走廊,卻有一群人不斷徘徊;上門搜查的員警察覺狀況有異,打開男廁門,才發現後頭竟還藏了一道暗門,且暗門後頭還有一個小型櫃台,放著一袋袋現金,供賭客私下兌換現金。

▲警方在男廁裡發現神秘暗門,才發現裡頭原來別有洞天。

▲通過暗門之後,有櫃台人員會為賭客提供現金兌換。

有民眾向警方檢舉,豐原這家電子遊藝場私下兌換現金給賭客,涉嫌賭博。警方獲報後,經長期蒐證,22日上門搜查,才赫然發現一間遊藝場內竟有2張電子遊戲場證,而且業者為了規避查緝,不但裝設監視器,還在男廁裡設置暗門,手法相當嚴密。

據了解,類似的遊藝場大多是餐飲結合遊藝,但多半都是掛羊頭賣狗肉,不但每個員工都西裝筆挺,頗具規模,管控還相當嚴格,採會員制,只要會員在機台上獲得一定積分,就能透過暗語,與員工私下兌換現金。

最後,賭客坦承確實可以兌換現金,而警方也當場查扣了179台遊戲機、帳冊及賭資44萬元,並逮捕遊藝場負責人、員工及賭客共6人,訊後依賭博罪移送法辦。

▼警方當場逮捕負責人、員工及賭客等6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