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飛來超迷你自拍神器

2017年02月26日 10:01

文 / 破點 POINT

無人機的出現,早已不是新聞,但你可能沒有想過,無人機有天也能輕巧的收進口袋裡。新創團隊AirSeflie近期推出的同名自拍無人機AirSelfie,纖薄的外型與體積,如同智慧型手機一般,便於出遊隨身攜帶,也沒有組裝機翼的問題。

▲AirSelfie輕薄短小,與掌心差不多大。

只要將AirSelfie拋在空中,便能讓它起飛,內建的穩定系統,可以在飛行拍攝過程中發揮防震功能。透過應用程式App遙控拍照或攝影,還能選擇10秒延遲或8連拍等功能。所有照片和影片可以透過Wifi上傳到手機,即時分享給朋友圈;不需使用的時候,只要收在手機殼裡充電即可。

▲外型如同智慧型手機,便於出遊隨身攜帶。

▲不需使用時,只要收在手機殼裡充電即可。

此外,還能使用應用程式App遙控三種飛行模式,最簡單的自拍模式,只要使用方向鍵就可遙控飛遠或是靠近;自拍運動模式類似一般無人機,可使用虛擬搖桿進行全面控制;最後一種飛行模式,則是懸停在空中,自由移動尋找合適角度。如果你厭倦了老是伸長手臂調整自拍棒,不妨考慮這支極致迷你的飛行相機,透過它,也許能拍下意想不到的畫面。

Source. AirSelfie

看更多《破點 POINT》文章

想即時獲知最新設計新知動態,歡迎加入破點 POINT》 Facebook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