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佳慧獻抒情《癡情男子漢》 健志爆「她喝醉才答應」

記者關韶文/高雄報導

玖壹壹《9453》巡迴演唱會最終場在高雄登場,25日在高雄巨蛋登場,演唱會華麗陣容一字排開超吸睛,玖壹壹好友謝和弦、陳零九、UnderLover全員到齊,「金曲歌后」彭佳慧也為了玖壹壹性感登場。

▲玖壹壹高雄開唱。(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玖壹壹演唱《癡情男子漢》,唱到中段時,彭佳慧從舞台中間緩緩升起,兩組人馬一同合唱抒情版的《癡情男子漢》,全新準備的表演內容,只獻給高雄場粉絲,讓人直呼:「真的賺到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彭佳慧驚喜現身玖壹壹演唱會。(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一唱完,彭佳慧謙虛說:「我今天是來報恩的,我相信這個舞台你們都很熟悉。」彭佳慧穿上斜肩洋裝小露性感,背後上刺青寫著我愛玖壹壹,沒想到脖子處特別寫了一個「春風」,彭佳慧害羞說:「我真的很喜歡春風!」

▲玖壹壹健志在台上爆彭佳慧的料。(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其實玖壹壹能和彭佳慧合作,背後有一段故事,健志直接在台上爆料:「因為有一天我們在海產店,看到彭佳慧喝醉了,我們問她說可不可以來當嘉賓,結果她大喊好,全部人都在看。」彭佳慧說到做到:「我推掉其他工作,因為我喜歡玖壹壹,所以我說來就來。」

本來彭佳慧有準備自己的歌,但洋蔥任性點了一首《相見恨晚》,彭佳慧大方答應,將原本彩排的歌曲換掉,直接在現場演唱《相見恨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