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入伍後適應超好 親姊姊IG洩近況:胖5公斤

記者宋原彰/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BIGBANG大哥T.O.P已於9日正式從軍,現正在論山陸軍訓練所展開為期4個禮拜的受訓,近日T.O.P的親姊姊在私人Instagram公開了了他的近況,讓粉絲又驚又喜。

▲T.O.P已經從軍,BIGBANG要5人合體表演,短時間應該很難看到了。(圖/翻攝自T.O.P instagram)

T.O.P的親姊姊25日在私人的IG上,貼了一張T.O.P在電影中扮演軍人的照片,並表示他在軍營裡的射擊項目拿到「一等」,適應得相當好,也很努力生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O.P親姊姊在IG上表示,T.O.P在軍中胖了5公斤。(圖/翻攝自韓網部落格)

隨後有粉絲在照片下留言,「(T.O.P)有健康地好好吃飯嗎?」T.O.P的姊姊也回覆:「是的,他胖了5公斤喔!」許多紛絲聽到偶像長肉,在軍中適應良好,紛紛感到相當欣慰。不過隨後該貼文遭刪除。

T.O.P即使人在軍中,一舉一動仍受到粉絲注意,先前網路上還流傳他與同袍的對話。一名同袍提醒他:「軍中要用以Da結尾的敬語回答才行。」結果他卻用新歌《Fxxk it》(韓文意指:哎呀,不管了)的方式回應對方,帶給軍中許多笑聲;該名同僚還寫道「今天也可以睡在T.O.P旁邊,看著他的臉睡覺,真的好幸福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