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李榮浩演唱會突中斷!「怎麼找不到key」唱2句喊卡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歌手李榮浩「有理想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25日在紅磡體育場登場,全場萬名觀眾舉著藍色螢光棒跟著合唱,陶醉在他的暖聲中。不過唱到《有一個姑娘》時,他才唱第二句就「喊卡」重唱,他對著台下樂手說:「怎麼找不到Key?」接著笑了一下化解尷尬,台下歌迷也歡呼給他鼓勵。

▲李榮浩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圖/華納提供)

李榮浩一開場演唱《有理想》、《李白》、《太坦白》3首知名歌曲,全場萬名觀眾舉著藍色螢光棒跟著合唱,唱到《我是一個姑娘》時,他才唱兩句就中斷演出,對著台下樂手說:「我怎麼找不到key?」接著笑了一下化解尷尬,台下歌迷予以掌聲鼓勵,他繼續又重新唱了一次,也對著台下喊:「這邊有姑娘嗎?」最後唱到蹲在舞台上,邊笑邊唱粉絲也跟著合唱,隨音樂擺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榮浩唱到一半突然中斷。(圖/華納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