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宰賢「不再和具惠善上節目」 粉絲驚嚇錯愕!

2017年02月25日 14:08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安宰賢與大3歲的具惠善在2016年完婚,從公開戀情到結婚,幸福又恩愛的模樣羨煞眾人,小倆口最近還參與真人秀節目《新婚日記》,大方公開放閃,不過近日在節目中,他透露未來將不會再和老婆一起上節目,讓粉絲相當錯愕。

▲安宰賢和具惠善婚姻甜蜜。(圖/翻攝自安宰賢推特、具惠善官網)

安宰賢婚後就答應和具惠善一起出演真人秀節目《新婚日記》,讓外界大方參與兩人的甜蜜生活,不過在24日播出的節目中,他透露當初決定夫妻倆一起上節目的契機,是認為彼此能公開同框的機會很少,但也表示:「這是我們最後一次一起上節目了。」讓粉絲直呼好可惜。

▲安宰賢。(圖/翻攝自網路)

在還沒結婚前,安宰賢曾在節目上公開透露,私底下都稱呼具惠善「具大人」,引發來賓一陣驚呼。但具惠善笑說,其實老公不會這麼叫她,是因為當時沒有適合的暱稱,才會這樣說,現在他們都叫彼此「親愛的」,閃度依舊爆表;而對於夫妻倆有爭執時,她坦言雙方都無法理解對方突然情緒低落的狀況,但認為只是觀念不同,並不算吵架,這種時候更要耐心理解並給予空間,冷靜了就消氣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