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賣魚賣上摩鐵 LINE傳「前幾天才榨乾老公」氣炸人妻

▲女大生搭上已婚男,還7度上摩鐵。(圖/記者周宸亘攝,示意圖)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一名田姓女大學生因為在水族館工作,認識了已婚的程姓男客人,沒想到2人相談甚歡,還共赴摩鐵床戰,她也會傳「老公都會看我親阿弟,我就害羞」、「前幾天才榨乾老公」等鹹濕語句,但被對方妻子發現後便挨告相姦,刑事部分被判3月徒刑,民事部分則須賠償已離婚的程妻60萬元。

據判決書,22歲的田女2014年11月在店內認識了常來買魚的程男,沒想到聊著聊著對方也展開追求,2人便在隔年成為男女朋友,後來也7度到三重某汽車旅館發生性關係。

程妻子有天查看老公手機、臉書以及LINE,赫然發現女大生竟傳「老公都會看我親阿弟,我就害羞」、「前幾天才榨乾老公而已」等鹹濕內容,驚覺結婚11年的丈夫外遇,因此氣得提告求償。

程男後來賠償妻子40萬元,並協議離婚,因此獲得撤告,而女大生雖然辯稱並不知道程男已婚,也是男方說會對她負責,才會答應發生關係,刑事部分仍被依相姦罪判刑3月,可易科罰金9萬元確定,民事部分,則須賠程妻60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