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昕日式料理慘賠300萬! 親自賣麵「逆轉勝」月賺10萬

▲邵昕親自出馬賣滷味。(圖/翻攝自邵昕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邵昕2012年曾和好友共同經營「何善之」火鍋店,最高營收1天可賺進35萬元,最盛的時候開到4間分店,他一躍成為台北餐飲業大亨,後來和朋友拆夥後,他改投入日式高檔料理,不料這次客人不買單,慘賠300萬,「我心想,餐飲生涯真的就這樣畫下句點嗎?」現在他親自出馬賣麵、滷味,成為超夯小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邵昕開高檔日式料理店慘賠,老婆Vivi陪伴走過低潮。(圖/翻攝自邵昕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邵昕近年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原來是專心在當老闆,2012年曾和好友合開火鍋店成功創下佳績,當年他一躍成為餐飲大亨,「我要求的就是業績,酸菜白肉鍋也創造了一陣風潮。」可惜後來和朋友拆夥,他另起爐灶投資高檔日式餐廳,1客套餐約2000至3000元,只是這次顧客不買單,「關門後算算賠了300萬」。

▲邵昕準備食材也自己來。(圖/翻攝自邵昕臉書)

現在邵昕和第2任妻子Vivi一起經營平價麵店,把日式料理店的裝潢全打掉重做,改裝成樸實的眷村風格,賣起牛肉麵、雞湯和滷味,從內部廚房到外部銷售都由夫妻自己來,「一開始1天只賣幾10碗麵,現在最多賣上百碗。」常常還不到關店時間,食材就已賣光,單樣50元至250元的價格區間,帶來一個月10萬元的收入,一掃日式料理失敗的陰霾。

▲邵昕所開的麵店生意相當好,常常下午就銷售一空。(圖/翻攝自「立祥公寓」臉書)

對於邵昕投資失敗的那段時間,Vivi只淡淡地說:「就跟他努力拚下去」,邵昕則表示老婆文靜、沉得住氣,曾是火爆浪子的他說:「這個女人真的改變了我」、「在她身上學了好多事情,揚棄過去的飛揚跳脫,回歸平淡也是一種幸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