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第1分、最後1分都要在達欣 林冠綸3000分達陣感性告白

▲林冠綸3000分達陣。(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魏立信/新北報導

例行賽確定拿下龍頭的達欣,24日讓布拉休兵,輕鬆應戰裕隆,最後雖以71比84輸球,但陣中後衛林冠綸也達成SBL生涯3000分里程碑,成為史上第12人。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中華隊經典賽戰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冠綸此役在第二節投進一記中距離,生涯得分正式突破3000大關,中場休息時也在家人的陪同以及全場歡呼聲中接受表揚。

「我的第1分是在達欣拿下,第3000分也是。」林冠綸感性地說,「希望我生涯的最後1分也是在這裡。」

▲達欣隊友與林冠綸擊掌祝賀。(圖/記者魏立信攝)

從SBL元年至今,林冠綸效力過達欣、台啤、米迪亞(金酒前身)、金酒以及裕隆,是聯盟有名的「浪人」,終於在第14季達成生涯重要里程碑,讓他感觸良多。

「很榮幸能跟前面11位球員擺在一起,這些球員不是頂尖球星,就是中華隊的主力。」林冠綸說,「我知道我不是這個層級的,所以這是個很重要的里程碑。這條路我有我的堅持,感謝一路上幫助過我、砥礪我的人。」

此役達欣因為已經確定排名,因此讓布拉輪休,放上年輕球員磨練,儘管一度落後達30分,但仍展現韌性苦追,可惜最後以13分差落敗,呂濟而、張家榮分別攻下13分、12分;裕隆周柏臣17分、賀夫15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SBL林冠綸達欣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