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平測量身高「不到180」 黃曉明:我5公分的冤屈…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大陸藝人黃曉明出道多年,身高一直都備受質疑,他日前在參加真人秀節目時,被節目組曝光了真實身高是176公分,他日前在微博上轉發該節目片段,並自我解圍稱,「歲數大了,真的縮水了麼(思考)。」

▲黃曉明真實身高被曝光,對節目組喊話。(圖/翻攝黃曉明微博)

黃曉明最近與阮經天、劉燁、薛之謙、岳云鵬、沙溢出演綜藝節目《我們的挑戰》,被節目組將自己身上的小秘密一一曝光,其中包括他與劉燁的真實身高,他被迫脫掉鞋子在桌上躺平量身高,透過其他5人協力測量,結果他的身高是176公分,與官方資料上180公分的紀錄相差4公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曉明量身高,真實身高終於揭曉。(圖/翻攝自《鳳凰娛樂》)

針對真實身高被曝光一事,黃曉明23日在微博上轉發該節目片段,並稱自己非常感謝該節目組,因為多年來網路上瘋傳他的身高只有172公分,「終於還了我5釐米(公分)的冤屈~~」不過,他隨後還自我解圍表示,「不過話說難道歲數大了真的縮水了麼(思考)但無論說我多高,我都愛你們!」許多網友看了他的發文以後,紛紛安慰他,「教主,無論你多高,我也是愛你的」、「在Angelababy心中你是最高的」。

▲黃曉明發文。(圖/翻攝黃曉明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