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澀會》玉兔被盜照到日本!「我很是日本人的菜?」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玉兔(鄭如吟)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現在仍常在螢光幕前露面,以亮麗外型吸引不少粉絲。沒想到,她近日發現自己的照片被盜用,竟成為某個日本人的臉書大頭照,自嘲:「看來我很是日本人的菜!」

▲玉兔被日本人盜照片。(圖/取自玉兔臉書)

玉兔24日在臉書分享截圖,發現有人把她的照片拿去用,創了一個叫做「臼井櫻子」的臉書帳號、加了不少網友,對方還三不五時PO出新照,彷彿真的是本人在經營。而且連她養的貓Duffy也被盜照,令玉兔無奈大呼:「該怎麼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玉兔碰到的狀況,網友紛紛建議檢舉冒牌貨,也安慰她「因為美麗才會被盜用」。玉兔則自嘲:「看來我很是日本人的菜。」雖然覺得這件事很荒謬,還是以幽默態度面對。

▲玉兔照片被冒用,自嘲是日本人的菜。(圖/取自玉兔臉書)

事實上,女藝人被盜照時有所聞,包括林心如、林佩瑤、熊熊、T妹等人,都曾被色情集團冒用照片。其中,林心如同樣被盜照到日本,並且變成「洗體店」的招牌人物,無辜被利用來招攬客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