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BA/高師大板凳建功 再1勝進八強

李家耀。(圖/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不讓義守大學專美於前,同是南台灣的勁旅高雄師大,也在4日84:77力退台北市大,同樣取得第8勝,只要再贏一場,也將確保本屆UBA公開男一級八強席次。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中華隊經典賽戰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極龜」本場還有校長北上觀戰,教頭徐耀輝說,贏在團隊作戰,吳曉謹熄火,板凳有人跳出來, 特別是190公分、出身竹縣東泰高中的菜鳥王繁宇,替補23分鐘砍下15分。

徐耀輝認為, 王繁宇表現中規中矩,190公分打小前鋒頗合適,進攻不錯,投籃時間差抓得挺好,但防守觀念欠佳,強度也不夠,常莫名恍神,對手一溜煙就輕易過他。

HBL名校能仁家商畢業的李家耀,進高師大後教練團即安排他轉型,他現打二號愈上手,今天替補17分鐘11投中7含1個三分球,砍下21分,也是得分首度破20。徐耀輝說,李家耀一樣是攻優於守,他若再強化防守腳步、硬度,身手將愈全方位。

北市大吞下近5戰第4敗,目前5勝5敗,保級雖沒問題,但八強有段距離,畢竟上一階段預賽結束時,有5隊都7勝。

高師大最多領先達18分,但被北市大一度逼到5分差距,就仰賴李家耀與王繁宇,擋住北市大反撲,北市大教頭李雲光說, 實力確稍不如對方,但本身失誤及籃下「放槍」太多,至少損失60分之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 <<<

關鍵字: U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