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大學19歲清純校花嗨跳《嗯哼》 鼓鼓:嚇死我了!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歌手鼓鼓日前主持校盟影業《校花點點名》,前往位於台南的長榮大學,在校花學姊利善榛的帶領下,尋找神似「龍女僕托爾」及「林依晨」綜合體的林香玫(鹿鹿)! 

▲《校花點點名》鼓鼓前進長榮大學尋找校花。(圖/校盟影業提供)

今年19歲的林香玫(鹿鹿)擁有一個稚嫩的臉蛋以及一雙修長美腿,年紀輕輕已經累積不少男生粉絲,連利善榛都大推:「真的長得很可愛,好多學長都在討論她。」同學們更透露,林香玫一入學就讓學長們為之瘋狂,最多同時被4位男生追求,連好友都爆料:「每次舞展表演的時候,她場場都爆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校花點點名》長榮大學林香玫。(圖/校盟影業提供)

身為舞蹈系的林香玫在鼓鼓的請求下,現場即興表演一段舞蹈,且利用鼓鼓的歌曲《嗯哼》。外表看起來清純內向的她,一跳起舞來像是變了一個人,讓一旁的鼓鼓連連直呼「Oh my god」,受到眾人好評。不過鼓鼓隨後立即開玩笑地說,「嚇死我了,歌怎麼那麼好聽!」逗得全場大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