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AV女友」紗倉真菜來台秘婚?穿婚紗害羞分享初夜

▲紗倉真菜不久前被票選為夢幻女友。(圖/又水整合提供)

記者蔡宜芳/台北報導

日本AV女優紗倉真菜是知名成人集團SOD的台柱之一,曾擊敗天后級的三上悠亞、高橋聖子,被男性票選為「最想交往的AV女優」冠軍。她即將在3月11日來台,不過訪台主題與以往不同,竟然是「分享結婚喜悅」!

紗倉真菜宣布將於3月11日來到台灣,並宣傳與台灣攝影師蕭文厚合作的寫真集《紗曉》,該寫真集主要在於滿足粉絲的幻想,讓粉絲看著她穿婚紗的美照化身成新郎,分享她的初夜羞澀以及即將步入禮堂的愉悅。此外,紗倉也將在3月12日舉辦攝影會,並穿上婚紗讓粉絲親眼目睹她從女友升格當新娘的美麗模樣。更多活動詳情請洽主辦單位Adult Kindom粉絲專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紗倉真菜即將來台。(圖/又水整合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