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神月♥彌海砂隔10年合體!戶田惠梨香又愛上藤原龍也

▲戶田惠梨香與藤原龍也再度合作演情侶。(圖/翻攝自《反轉》官方推特)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日本男星龜梨和也、山下智久2005年因合作日劇《改造野豬妹》,組成限定團體「修二與彰」爆紅,日前宣布時隔12年再度合體共演新劇《我命中注定的人(暫譯)》,引起熱烈討論。沒想到除了男神與男神的合體,《死亡筆記本》的藤原龍也、戶田惠梨香也難得要再次合作譜戀曲!

戶田惠梨香2006年在電影《死亡筆記本》中飾演彌海沙爆紅,她在片中除了可愛形象吸引人,傻氣單戀夜神月(藤原龍也飾)的樣子也讓觀眾印象深刻。時隔10年,戶田與藤原共同接演改編自湊佳苗小說的新戲《反轉》,並在劇中飾演情侶,讓網友看了直呼「海砂終於不再單戀」、「不管結局是什麼我先圓滿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反轉》故事講述深瀨和久(藤原龍也飾)是在事務機公司工作的平凡上班族,唯一拿手的只有泡咖啡,但也因為咖啡認識了美穂子(戶田惠梨香飾)並順利交往。怎料,兩人甜蜜的生活,卻在美穗子某天收到一封信時起了變化,信的內容竟寫著:「深瀨和久是殺人兇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