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銀2分不敵台啤錯失季後賽 金酒確定晉級

▲台銀無緣季後賽。(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魏立信/新北報導

為了搶下季後賽最後一席,台銀本周2戰必須全部拿下,24日面對台啤一度取得雙位數領先,未料卻在決勝關頭頂不住壓力,以2分之差飲恨,確定將季後賽門票拱手讓給金酒。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中華隊經典賽戰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賽前台銀戰績墊底,與金酒有1場勝差,但因為雙方對戰成績台銀1勝3拜居於劣勢,因此本周2場比賽必須全勝,還得寄望金酒2場都吞敗,才有機會晉級季後賽。

▲B.戴維斯。(圖/記者魏立信攝)

面對非贏不可、主控李維哲又因傷缺陣的壓力,台銀此役卻一度取得雙位數領先,無奈最終仍無法抵住壓力,在決勝節遭到台啤逆轉反超,終場以72比74落敗。

台銀此役輸球後,確定無緣季後賽,李恩18分、22籃板、陳順詳145分、6籃板,張博勝貢獻13分;台啤B.戴維斯進帳19分、12籃板,蔣淯安、黃聰翰各貢獻12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SBL台銀台啤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