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帥兒電力強! 迷倒大他18歲「小野貓」女星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貝克漢的兒子布魯克林(Brooklyn)近來和家人度假時不慎滑雪跌斷鎖骨,仍是不減帥氣魅力,23日抱傷參加全英音樂獎(BRIT Awards)及會後派對,被爆料電到大他18歲的「小野貓」前成員艾希莉(Ashley Roberts),未滿18歲的他還喝酒,引發不小討論。

▲布魯克林和Ashley Roberts都有參加會後派對。(圖/達志影像)

布魯克林典禮當天興奮地在IG貼出照片和影片,不因為受傷影響好心情,據英國《太陽報》報導,3月才滿18歲的他在之後的慶功派對上喝了伏特加,被質疑未成年飲酒是不良示範,原本開心的他後來因為和媽媽維多利亞(Victoria)及「辣妹合唱團」前成員艾瑪邦頓(Emma Bunton)坐在同一桌,一直悶悶不樂,直到艾希莉出現才再現笑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報導指出,艾希莉透過經紀人介紹認識布魯克林,聊了半小後便邀男方去跳舞,知情人士透露:「艾希莉試著教布魯克林跳舞,示範好幾個動作,過程中還不時嘟嘴跟著哼唱,把男方逗到笑得很開心。」更指出她對這位小自己18歲的男孩很有興趣,完全不受年齡差距影響。

桃花不斷的布魯克林自從和「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Chloe Moretz)戀情告吹後,就傳出與小賈斯汀的前女友索菲亞李奇(Sofia Richie)在保齡球館約會,之後還被拍到坐同一台車子離開,甚至有一次被拍到深夜女方勾著他的手臂在街頭散步,但是雙方發言人代為回應時,僅稱2人已經認識多年,經常會一起出去玩,但是並非情侶關係,只是單純的普通朋友。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