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捏造偷客兄+公布姓名! 讓她路邊暴哭「好想死」

▲落淚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路上隨便的一篇發文,也許會造成一條生命的消失,後悔也來不及。一位女網友表示,被一位完全不認識的人在校版上大肆抨擊,不僅連長相、身材都批評,甚至還捏造自己劈腿的故事,將名字的注音都打出來,「非常剛好整個系只有我叫那個名字」,讓她難過到「好想死」。

女網友於「DCARD」表示,根本不認識霸凌的人,整篇內容都是假的,她跟男友同居,天天膩在一起,卻被說成背叛男友,跑去別的男人家偷情;連自己1年沒玩的LOL遊戲,也被說有滿滿的工具人在幫忙練等,其實是男友會偶爾開來玩喜歡的角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看了這些莫名的指控,讓她女網友無法克制的一直哭,當有人看向她時,「真的覺得好難受,那些字一次一次的在我腦海播放,總覺得他們用不友善的眼神看著我」,之後在男友的建議下,跟諮商師聊了一個多小時,心情才比較平復,沒想到對方卻繼續捏造故事,讓她瞬間崩潰萌生可怕的念頭「好想死」。

無法克制地在路邊大哭,女網友只好打給媽媽求助,最後請教官幫忙,並且前往報警,但是對方卻說「要做筆錄、提告,要有明確的對象」,不願意幫忙。最後向霸凌者表示,「我願意用我的死帶給那個人一輩子的愧疚,真的好痛苦,不管說什麼,事實總會被蒙蔽,同學,我不知道妳是用什麼心態做這些事,只希望妳一輩子活得心安理得,睡得好。不會發生一樣的事。」

許多網友紛紛提出建議,應該向加害者提告,讓對方受到應有的懲罰,做傻事只會讓愛你的人傷心。女網友也回覆留言,「我會努力不要活在陰影底下」、「我決定要讓她得到應有的懲罰」、「我知道了~我要反過來讓傷害我的人一輩子帶著內疚!跟罪名,心虛到睡不著」。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