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克群與女友「同居變分居」 開車找回憶路邊痛哭!

2017年02月24日 18:39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歌手吳克群推出新歌《失速》,MV找來黑嘉嘉擔任女主角,在劇中有諸多親密對手戲,但這對從未交過男友的黑嘉嘉無疑是個挑戰,兩人揣摩情侶間的互動費了一番工夫,當演到分手,女主角從同居的地方搬出去並交出鑰匙時,黑嘉嘉略生疏的演技也讓吳克群笑說:「一段沈重的分手戲到最後感覺好像只是房客還鑰匙給房東!」

▲吳克群與黑嘉嘉拍攝MV。(圖/華納提供)

吳克群MV找來年僅22歲的「圍棋女神」黑嘉嘉擔任女主角,兩人在MV中飾演一對將分手的情侶,她自爆從未交過男朋友,但在吳克群耐心教戲之下,黑嘉嘉自在地在MV中體驗各種「第一次」,包括感受談戀愛、第一次被男生抱等等,而當問到黑嘉嘉覺得最期待哪場戲?她竟語出驚人:「我最期待被車撞的那場戲!」笑說第一次躺在大馬路上,感覺很新鮮。

▲吳克群與黑嘉嘉談愛,還教學她演戲。(圖/華納提供)

最讓吳克群印象最深刻的一幕,則是MV裡兩人演出正式分手的一場戲,原本同居的兩人選擇分居,而吳克群在MV中也進行了一場愛情巡禮,邊開車邊找尋專屬於兩人的回憶,直到最後單獨在暗巷開著車時,卻撞上了化為前女友形體的「思念」,接著忍不住停下車難過的痛哭失聲。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