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潮多到讓電梯起火了! 倫敦地鐵站最「風狂」的一日

▲英國倫敦遭風暴雨多莉絲(Storm Doris)侵襲。(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倫敦於當地時間周四遭風暴雨多莉絲(Storm Doris)侵襲,嚴重影響當地交通,地鐵班次取消、通勤者擠爆月台。倫敦希斯洛機場(London Heathrow Airport)也取消許多航班,以及英國與愛爾蘭之間的航班也因氣候惡劣而受到影響。

倫敦尤斯頓火車站(London Euston)因暴風雨,一度取消所有班次,導致車站人潮爆滿,必須疏散。其他的倫敦地鐵站如利物浦街站(Liverpool Street station)和維多利亞站(Victoria station),也有數個班次延誤和取消,國王十字站(King's Cross Railway Station)和聖潘克拉斯車站(St Pancras railway station),最後只重新開了幾個班次。

英國的伯明罕新街站(Birmingham New Street)也因人潮爆多,發生電梯起火、引發混亂,消防人員立刻到場撲滅火勢。火車與公路交通也因為暴風雨一度停駛,速度近169公里的強風也使飛機航班取消。

許多的火車公司為了確保乘客的安全,宣布時速在80公里以內,蘇格蘭地區的M80公路有路段因大雪封閉,而交通單位呼籲民眾改道。

愛爾蘭航空(Aer Lingus)也取消英國與愛爾蘭之間的12個航班,而倫敦的希斯洛機場(London Heathrow Airport)取消了36架航班,倫敦市機場取消了5個航班,並表示可能會有航班延誤。

▼英國倫敦遭風暴雨多莉絲(Storm Doris)侵襲。(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