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院投票通過! 李逸洋任考試院副院長、陳慈陽任試委

▲立法院24日上午進行考試院人事同意權投票。(圖/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提名考試院保訓會主委李逸洋為考試院副院長、台北大學法律學系教授陳慈陽為考試委員,立法院24日上午行使同意權投票;而雖然國民黨團經過黨團大會後決議不進場投票,最終結果李逸洋獲得同意票74張、不同票0張、無效票3張,陳慈陽獲同意票77張、不同意票0張、無效票0張,兩人都順利過關。

立法院長蘇嘉全也在開票結束後宣告,今日共有77位委員領票、36位未領,而李逸洋獲得超過全體立法委員1/2人數同意,確定接任考試院第12屆副院長;另外,陳慈陽也獲得超過全體立委1/2人數同意,接任考試院第12屆考試委員。

▼立法院今日通過李逸洋任考試院副院長人事案。(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