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人魔分屍啃食7歲童 「滿地爛肉臟器」老媽送他坐牢

▲印度人魔分食小男孩,老媽大義滅親報警逮捕。(圖/翻攝自《印度斯坦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20多歲的男子米揚(Nazim Miyan)被母親發現是人魔,他擄走7歲男童莫尼斯(Mohammad Monis)並斬首分屍,屍體還留在身邊慢慢分食,直到母親意外撞見他居然在吃小男孩屍體,趕緊大義滅親報警。兇嫌被控告謀殺及綁架罪。

米揚擄走與朋友玩耍的7歲男童後,殘忍將對方分屍,砍下對方的頭部跟四肢大卸八塊,又剖開腹部、撕爛胃部等器官,警方到場後發現,現場屍塊遍布、到處都是撕爛的血肉

消息傳出後,與米揚同鄉的北部邦阿馬里亞(Amariya)群眾都感到十分震驚,趕在警方帶走他時狠狠痛打一頓,後來還有數百人包圍警察局,要求警方將他處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