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字」形容初戀 網友「血淚」神回:一直都是一個人

▲「初戀情人」往往會被伴侶視為「頭號公敵」。(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初戀總令人難忘,時常關注教育議題的網路插畫家謝立聖24日在臉書粉絲專頁PO文與粉絲互動,並讓大家用7個字來形容自己的初戀,網友各種「7字神句」妙回,留言串越長「魯味」也越來越重。

初戀到底是什麼味道,上網搜尋不外乎就是像青蘋果或優格般酸甜。插畫家謝立聖在臉書粉絲專頁「謝立聖插畫」PO文詢問粉絲,並用7個字形容自己的初戀是「呼之欲出卻又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粉絲發揮創意留下各種7字神句,「放很久的養樂多」、「用心良苦卻成空」、「被腳踏兩條劈腿」、「交往後發好人卡」、「舊愛總是最美」;也有網友開玩笑自嘲,「從來就沒出現過」、「一直都是一個人」、「別人小我太瘋癲」、「一場遊戲一場夢」、「還沒開始就結束」。

雖然網友對於初戀的回答充滿「魯味」,而對於伴侶們來說,「初戀情人」大概是最想了解也最想防範的人,事實上根據統計,初戀情侶結婚的機率大約只有1%,反而是「辦公室戀情」促成的情侶比較有機會步上紅毯,比例高達三分之一。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