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子公主爆重度厭食瘦成皮包骨! 醫「有可能喪命」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皇太子德仁夫婦的掌上明珠「愛子公主」2016年曾傳出疑似遭到同學霸凌,3個星期沒有上學,之後便暴瘦成紙片人,體重被預測不到40公斤,被揣測可能罹患厭食症,雖然皇室對外澄清她健康無礙,有精神科醫生卻發現不對勁,表示她極有可能罹患了重度厭食症,若不趕緊治療,有可能會喪命。

▲德仁全家福近日曝光,愛子公主暴瘦。(圖/翻攝自日網)

據日本《女性SEVEN》週刊報導,日前皇室公開德仁一家的全家福,愛子公主明顯雙頰凹陷、氣色蠟黃,健康令人憂心,德仁雖強調女兒沒事,但精神科醫師片田珠美認為,她的症狀不是普通厭食症,而是變本加厲成了「重度患者」,直言愛子公主目前應該渾然不知已經生病,反而還覺得自己變漂亮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子公主2014年時還顯得圓潤。(圖/翻攝自日網)

片田珠美表示,愛子公主覺得這樣病態的自己很美,只會想要更瘦,但其實狀況已經非常嚴重,她建議愛子公主必須立即接受精神治療,飲食方面也必須調整,否則很有可能會危及性命。事實上,週刊21日拍到愛子公主上學時的畫面,只見她瘦成皮包骨、頭髮凌亂,臉瞬間變得蒼老,根本不像是個15歲的青春少女。

▲愛子公主近日被拍到上學畫面,整個人蒼老許多。(圖/翻攝自日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