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妻拋7歲女失蹤偷歡小鮮肉! 男星窩帥弟家爆離婚

▲松田龍平(右)爆離婚危機,混血妻太田莉菜拋下7歲女兒搞失蹤。(圖/翻攝自日網)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男星松田龍平是星二代、知名影星松田優作的長子,弟弟是男神松田翔太。演技精湛的他擔任冬季日劇《四重奏》的4大主角之一,戲裡暗戀老公失蹤的松隆子,沒想到戲外爆出離婚危機,坦言現在和小4歲的老婆分居中。

現年33歲的松田龍平和小4歲的日俄混血辣模太田莉菜結婚,並育有1名7歲女兒,原本明星夫妻的婚姻令人稱羨,不過自2016年的秋天起,他因為長期在外拍戲不在家,老婆也繼續在演藝圈工作,妻子經常參加深夜派對,結果小女兒一直交給媽媽松田美由紀照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松田龍平(右一)是《四重奏》4大主角之一。(圖/翻攝自日網《TBS》)

松田龍平並不反對妻子婚後繼續工作,但是妻子被爆和小鮮肉演員非常親密,甚至搞失蹤去找男方。他則是藉著工作關係,已經和老婆呈現分居狀態,曾被拍到沒回夫妻倆的愛巢,而是去弟弟松田翔太的家住。

▲松田龍平被目擊到弟弟松田翔太家住,和老婆分居消息因此傳開。(圖/翻攝自日網)

據《女性SEVEN》報導,松田龍平的經紀公司老闆,正是媽媽松田美由紀,母親證實兩人分居,「現在正在演出電視劇,造成相關人士困擾真的非常抱歉。」知情人士透露,他會在電視劇殺青後正式離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