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挺奶露溝」馬甲線驚人!1週運動5天極速消水腫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歌手鄧紫棋(G.E.M.)個人第3套巡演《Queen of Hearts》將於4月引爆,22日對外發佈演唱會宣傳片,露深溝曬豐滿上圍及馬甲線,拍攝當天換了數造型,其中還有秀事業線及小蠻腰展現性感,而為了以最佳狀態入鏡,她特別進行「極速去水腫」計劃,「我非常清楚自己身體,如果要快速去水腫,就要連續幾天少鹽且多喝紅豆水。」

▲鄧紫棋演唱會即將開跑。(圖/蜂鳥音樂)

鄧紫棋鑼密鼓為倒數計時的演唱會閉關練舞,除了飲食節制,更不時做運動塑形,平均每週做運動5天,最近更愛上玩水中腳踏車:「在水裡踩單車不會這麼熱,但是因為最近是冬天,所以覺得好冷啊。」她又表示:「平常出差時,我喜歡穿運動衣跑步,邊跑邊看《Masterchef》(美國烹飪節目),看完就沒有那麼想吃東西了。」笑說平日也愛鑽研食譜,每當看到各種美食,自己便會非常滿足,食慾也隨之大減,算是「視覺減肥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紫棋曬豐滿上圍露馬甲線。(圖/蜂鳥音樂)

對減肥很有研究的鄧紫棋,發誓要做「Queen of Diet」,坦言視減肥為終身目標,但有時壓力太大,反而愈減愈肥,笑稱整個巡演裡,最重要的是拍攝演唱會DVD當天,「因為拍攝時候需要上鏡,所以當公司通知我拍攝日期後,我就開始準備減肥了。」也讓人看到她的敬業態度。

▲鄧紫棋拍攝演唱會主視覺,秀出好身材。(圖/蜂鳥音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