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旻佑、管罄超自信合照 背後李佳薇下秒「被陰了!」

2017年02月23日 20:20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奇幻愛情音樂劇《千面惡女》找來倪安東、李佳薇、管罄、蔡旻佑擔綱主要角色,特別力邀四位樂壇唱將演出,新鮮組合的音樂劇也令人期待。23日演員齊聚一堂音樂劇排練,沒想到一張照片讓李佳薇被陰了。

▲倪安東、李佳薇、管罄、蔡旻佑一同排練音樂劇。(圖/翻攝管罄臉書)

管罄晚間在臉書發文寫著:「今晚十一點,狼王葛雷蔡旻佑 Evan Yo以及薇薇公主本人我(還有後面兩位愛插花的同學)會在夜光家族和大家空中見喔❤」接著下方tag中也提到:「#好啦我後面是最帥的馬文騎士 倪安東 Anthony#表情最跩的是我們三人的作者安綺老師 李佳薇Jess Lee」

▲蔡旻佑帥氣演出音樂劇。(圖/寬宏提供)

雖然照片中,最中間的蔡旻佑、管罄擺出自信表情,但沒想到往後一看,李佳薇居然被陰了。照片中的李佳薇,看起來是趕上最後一秒加入合照,照片中李佳薇五官模糊、笑容尷尬,明顯被掌鏡者晃到了,不過也展現出四人另類的可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