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GUCCI蓋金字塔 施「煉金術」造男女裝奇幻秘境

▲GUCCI把金字塔搬進2017秋冬米蘭時裝周上!(圖/翻攝自GUCCI IG)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2017秋冬米蘭時裝周首日,老牌GUCCI迎來品牌首度合併男女裝的大秀,除了再次見識到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深不可測的創意,模特兒從實驗室般的玻璃甬道魚貫而出,圍繞著舞台中央的霓虹色金字塔,打造一場奇幻至極的繽紛大秀。

▲透明玻璃隔出的走廊,神秘又具未來感。(圖/品牌提供)

本季以「煉金師的秘境」為主題,邀請函是一張黑膠唱片,美國饒舌歌手 A$AP Rocky朗讀著珍·奧斯丁(Jane Austen)寫下的話「What are we going to do with all this FUTURE ? 」透露出上同時存在過去與未來的元素。

▲邀請函是一張黑膠唱片!(圖/翻攝自GUCCI IG)

▲這季的動、植物圖案更多更繁複,讓服裝更華麗。(圖/品牌提供)

Alessandro Michele在這場大秀中,把豐富的動物、植物元素玩得更淋漓盡致,除了標誌的蜜蜂、蛇、貓,新加入的蝙蝠、聖甲蟲、睡蓮、公牛、貓頭鷹、銜尾蛇等,都轉鍊成全新篇章。119套的男女裝,同樣以突破性別、復古風、華麗工藝,美的目不暇給。

▲更多的東方元素、格紋,打破性別界線。(圖/品牌提供)

2017秋冬,除了維多利亞式的設計、旗袍、長裙外,還有格紋、精緻水晶刺繡,一套套搭配都是層次感十足,荷葉邊、褶皺、珠繡飾邊及滿滿的印花,賦予優雅浪漫氛圍,散發復古迷人風情,令人目眩神迷。

▲配飾、設計上仍有讓大家驚艷之處,華麗大秀真的目不暇給!(圖/品牌提供)

當然也不乏耳目一新的設計,像是包著水晶刺繡頭套、男裝胸前的中空挖洞、中世紀的荷葉蕾絲禮服、超長裙擺上有花朵設計。配飾上則有紙傘、誇張腰封、墨鏡、鼻環、菜籃,讓人眼界大開。創意總監滿滿的想像力,你永遠都猜不到有多寬廣。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沒看到秀的人快點進「奇幻秘境」感受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