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喜、宛宛兒超級HIGH!與主廚Fred黏踢踢狂放閃

2017年02月23日 20:00

播吧 / 綜合報導

女孩們看過來!想要用料理抓住男人心嗎?那麼必看主廚Fred 傳授必勝料理緊抓住另一半的胃!
焗烤牛小排蘑菇奶油燉飯

阿喜聯手宛宛兒夾攻主廚Fred,光是開場的自我介紹就讓主廚感到無奈,還有網友反應:今天Fred話怎麼那麼少!
Fred大膽的放手讓阿喜和宛宛兒當助手,翻鍋、加料、拌炒都讓她們參與,喜感十足的兩人一舉一動都超浮誇,連翻個鍋都要大呼小叫!Fred越顯越無奈,網友直說:Fred遇到剋星了!

▲阿喜和宛宛兒超級HIGH~FRED無言以對。(圖 / 播吧)

▲宛宛兒挑戰翻鍋,邊尖叫邊翻。(圖 / 播吧)

整場直播毫無冷場,阿喜跟宛宛兒超敬業主廚Cue她們做什麼兩人都照做,唱歌跳舞樣樣來!料理的過程中宛宛兒不停地和Fred放閃,還上演了餵食秀!連切東西都能打情罵俏,黏踢踢的兩人讓網友留言版超激動!

▲阿喜&宛宛兒直播中又唱又跳。(圖 / 播吧)

▲Fred和宛宛兒超放閃,上演餵食秀。(圖 / 播吧)

大家不要忘了料理啊!究竟在一個小時的胡鬧 (誤)下,焗烤牛小排燉飯到底有沒有成功呢?
不要錯過超爆笑完整版

想看好玩、好笑還能簡單學好菜的直播節目
不要錯過每周三晚上9點 人來瘋好菜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