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政論節目「公審」兆豐 張兆順:彭文正太不負責任

▲兆豐金董事長張兆順。(圖/記者徐珍翔攝)

記者賴亭羽/台北報導

前台大教授、現政論節目主持人彭文正在臉書發文表示,昨(22日)與兆豐金董事長張兆順在喜來登飯店巧遇,沒想到兩人卻起了口角、最後不歡而散,張兆順於今發布正式聲明,抗議彭文正在節目炒作兆豐事件,認為此舉對不負責任、對兆豐金的傷害太大。

以下為張兆順聲明全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天(2/22)晚上大約7:30在喜來登飯店電梯前碰到彭文正,我沒看到他,他叫我並邀我上他的節目,我說我也很想上您們節目,把事情講清楚,但有二點事情要先釐清,第一就是您在節目上說親自邀我12次我都斷然拒絕,這不是事實,我從未收到,這是說謊應先澄清;第二kingstone跟兆豐之間的誤會是法律問題,應用法律處理,您們不能用公共節目幫他們.....。

彭文正聲音很大,解釋找了10幾人邀請,但我根本沒接到過,也不認識他說的兩三個人的名字。僅在過年前曾接到彭文正助理來電,要我上節目,那是唯一的一次,因為提出不能亂剪斷章取義的要求,助理說不能承諾,就掛電話了。他說必要的話他可以用live,我回覆「您們有誠意沒目的再說」。我也當場向彭文正抗議在節目這樣炒作兆豐事件,對我們傷害太大,太不負責任了。

彭文正問我有沒有看kingstone的書,我說沒有,他問我為什麼不看,我說我不知道有什麼書,而且我為什麼要看他的書,他說裡面有很多兆豐洗錢的事情,我回說那交給檢調調查不就好了。他說難道您們不用對被罰的57億負責,我說「那不是我任內發生的,我是來救火的....」

因為不願在大庭廣眾之下衝突就離開了。而且並沒有說過對你們沒好處的話!特此澄清。

關鍵字: 兆豐張兆順彭文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土銀獲利再創新高 連續6年破百億

土銀獲利再創新高 連續6年破百億

土地銀行於今(22日)舉行媒體茶敘,董事長凌忠嫄表示,土銀去年稅前盈餘達新台幣127.84億元,已連6年突破百億元。每股稅前盈餘(EPS)2.04元,稅前淨值報酬率(ROE)9.76%,持續穩健成長。

2017-02-23 16:27

蘋果新總部4月啟用!3個大安森林公園大 光搬家過去要半年

蘋果新總部4月啟用!3個大安森林公園大 光搬家過去要半年

據傳是前執行長賈伯斯遺作的新總部,自2013年開工至今,終於要在4月啟用了。蘋果公司(Apple)於周三宣布,原先以「Apple Campus 2」為代號,現正式命名為「Apple Park」,將於4月開始陸續遷入總共逾1.2萬員工,完成搬遷預計需要超過6個月。

2017-02-23 15:53

三星太子入獄沒電腦、只有死對頭生產電視 鄰居還是殺人魔

三星太子入獄沒電腦、只有死對頭生產電視 鄰居還是殺人魔

根據彭博指出,三星太子爺、副董事長李在鎔日前遭到拘留,關在首爾南郊的「首爾拘留中心(Seoul Detention Centre)」,值得注意的是,除了李在鎔,首爾拘留中心也關了謀殺超過20人的連續殺人魔柳永哲(Yoo Young-chul)。

2017-02-23 14:44

正義國宅都更聯貸120.9億到手! 完工政府可分1400坪

正義國宅都更聯貸120.9億到手! 完工政府可分1400坪

台北市爭議最大的都更案「正義國宅」都市更新政策,於今(22日)正式拍板定案,聯貸總金額達新台幣120.9億元,由龍麟建設董事長葉松年、土銀董座凌忠嫄與三圓建設董事長王光祥代表銀行團和建商完成簽約。

2017-02-22 15:33

打進大聯盟!好吃不黏牙 嗨啾軟糖靠美國人大翻身

打進大聯盟!好吃不黏牙 嗨啾軟糖靠美國人大翻身

富含嚼勁的「HI-CHEW(嗨啾)」軟糖由日本森永製果於1975年推出,曾面臨少子化、人口老化等挑戰,在因緣際會之下,嗨啾跟著日本職棒選手打進美國市場,瞬時人氣大爆發,一躍而上重回業績排行榜。

2017-02-21 18:25

陸客不來影響那麼大? 台灣旅行收入連3季負成長

陸客不來影響那麼大? 台灣旅行收入連3季負成長

陸客不來,對台灣經濟真有影響?央行昨(20日)公布去年第4季國際收支統計,發現從海外旅客身上賺到的「旅行收入」年減12.1%,僅33.24億美元,連3季呈現負成長;我國居民海外旅行花費的「旅行支出」,則因台幣升值、日圓變便宜等因素,年增5.2%至37.49億美元,呈現連續17季正成長。

2017-02-21 17:33

聽話準沒錯!台企銀董事長鼓勵買股 現在都賺錢了

聽話準沒錯!台企銀董事長鼓勵買股 現在都賺錢了

台灣中小企業銀行董事長朱潤逢於今(21日)表示,目前手中約握有公司股票326張,其中20張放在女兒名下。去年底他曾表示,經理人持股個位數字不好看,呼籲經理人積極進場,現在平均每位經理人都持股百張以上,「現在都賺錢了」。

2017-02-21 16:46

員工、業績誰重要? 德銀:日本打擊過勞死會傷及經濟

員工、業績誰重要? 德銀:日本打擊過勞死會傷及經濟

為終結過勞加班現象,日本企業正大幅度縮減勞工上班時間。原用意本是為了保障國人生活品質,沒想到德意志銀行日前卻表示,此舉可能導致家庭所得、企業獲利和經濟潛在產出減少,「可能嚴重衝擊經濟成長」。

2017-02-20 16:02

熱銷80年!「撒隆巴斯」成痠痛貼布代名詞 更是旅日必買款

熱銷80年!「撒隆巴斯」成痠痛貼布代名詞 更是旅日必買款

每當肌肉痠痛,大多數人總會在第一時間想到「撒隆巴斯(Salonpas)」。1937年問世的撒隆巴斯穩居市場近80年,更是網傳「去日本一定要買的12種神藥」之一,儘管銷售方向一度轉換,從體力勞動造成的肌肉酸痛、變成久坐辦公室帶來的頸肩酸痛,但舒緩效果仍不變。

2017-02-20 14:01

揚秦今年拚營收獲利雙位數成長 麥味登再開百家店

揚秦今年拚營收獲利雙位數成長 麥味登再開百家店

麥味登母公司揚秦(2755)今(28)日舉行法說會,總經理林麗玲對於今年展望樂觀,看好營收、獲利雙位數成長,主力品牌麥味登今年將會展逾百間店、炸雞大師國內也會達到百家規模,至於涮金鍋則會增加5間店。

2024-03-28 15:00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