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超模吉吉哈蒂德領軍Max Mara 紅泰迪熊大衣94霸氣

▲ 吉吉·哈蒂德領軍走秀。(圖/翻攝自Fashion_BangZ微博)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米蘭時裝週進行到第二天,義大利時裝品牌Max Mara發表的2017秋冬女裝系列,由甜心辣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領軍,展演出一套套及其奢華的作品,其中一件紅色大衣更是使用的天鵝絨的材質搭配上oversize的剪裁,盡顯豪華大氣。

在這一季中,Max Mara以瑞典與丹麥的建築為設計靈感,大量運用天鵝絨、緞面的材質,顯現出專屬秋冬的奢華氛圍,像是oversize的大衣、鉛筆裙、喇叭褲、西裝等等,搭配羊毛的西裝或是細條紋針織衫,儘管沒有多餘的花紋設計,也能透過亮面與霧面的交錯,呈現出穿搭的層次感。

▲ 大陸模特兒劉雯也登上米蘭走秀。(圖/翻攝自Fashion_BangZ微博)

Max Mara新設計的秋冬女裝也以深紅色、駝色、黑色、灰色與深咖啡色為主軸,儘管都是單一的色調,卻因為材質的混搭,不顯得無聊,反而更顯得簡潔、舒適。另外,宛如泰迪熊般的刷毛,也是這一季很吸睛的亮點,除了點綴的拼接設計,也有整件毛料的外套,看起來相當溫暖又有份量。

▲ 泰迪熊刷毛的設計,也是今年很重要的設計重點。(圖/翻攝自Fashion_BangZ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