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向《X戰警》說bye 影集版「閃爍」換人演!

2017年02月23日 15:12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X戰警》系列電影繼《X戰警:天啟》結束後,正式劃下句點,導演布萊恩辛格(Bryan Singer)便計畫推出影集版,滿足劇迷胃口,近日便有外媒指出,在《X戰警:未來昔日》中的「閃爍」一角,原本是由大陸女星范冰冰主演,但是在影集版則換成美籍韓裔女星鍾潔米(Jamie Chung)。

▲范冰冰飾演《X戰警:未來昔日》中的閃爍。(圖/《X戰警:未來昔日》劇照)

「閃爍」擁有如「任意門」的能力,首次在電影中現身是在《X戰警:未來昔日》,協助變種人多次躲過攻擊,大多都在打鬥場面露面,雖然台詞不多,鏡頭卻不少,讓范冰冰往好萊塢發展又前進了一步。

據《Deadline》網站報導,影集版的閃爍將會由鍾潔米飾演,她演過電影《七龍珠》、《醉後大丈夫2、3》、《超急快遞》等,也有演過影集《童話小鎮》,該角色將會被描繪成「刻薄又活潑」的形象,經歷過一場事故生活發生鉅變,在發現身邊有很多變種人後,逐漸發現自我。該劇也會把重點放在一個家庭上,當一對父母發現孩子是變種人後,被迫躲避政府追捕,為求生存加入一個變種人地下組織,有可能會和電影版擁有同個世界觀。

▲鍾潔米曾演過《超急快遞》。(圖/翻攝自Jamie Chung臉書、《超急快遞》劇照)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